江苏仪征:仪征院反贪干警走上全省“十大精品案件”巡讲台
2017-01-13 14:37:00  来源:

   2017年12月8日,江苏省仪征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办理的扬州市公安局江苏油田分局原局长左智慧受贿案,作为全省检察机关反贪部门“十大精品案件”,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其承办人、我院反贪局干警陈明龙走上巡讲台向全省三级院侦防干警讲述了此案的办案心得。

  陈明龙通过现场讲解、PPT演示以及现场答疑等方式,围绕案件自身特点、案件侦查做法、案件办理心得等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案件查办过程中的侦查智慧,客观生动地还原了案件办理的全貌,受到了现场参与巡讲人员的高度肯定。
  左智慧受贿案能够成功入选全省反贪部门“十大精品案件”,是我院进一步转变执法理念、改进侦查方式,坚持走精品化办案之路结出的硕果。我院反贪部门将以此次巡讲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继续深化智慧反贪建设,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提高规范司法水平,努力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的案件。
  编辑:姚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