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仪征:工作压力如何排解,心理学专家支招
2017-02-13 14:21:00  来源:  作者:阚立青
    工作和心理有了压力如何排解?带着当下检察官们普遍关注的心理问题,2月10日下午,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邀请扬州大学教科院心理学副教授何桂宏登临该院“检察讲堂”,开讲《压力管理—与检察官们话心理健康》。讲座生动风趣,彼此互动,检察官们感到讲座很受用。 

  在2个半小时的讲座中,何桂宏副教授从“心理失衡的根源、检察官心理健康问题的表现、自我调节维护心理健康”等方面,为检察官们分析了“疲劳厌倦心理、焦虑迷茫心理、消极抑郁心理、人格冲突问题”等心理健康问题的表现,希望各级领导干部,应当学一些心理学知识,将心理学原理贯穿到检察队伍管理之中,以便培育出拥有健康人格、更加积极向上的检察队伍。

  日常生活中,每一个人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正确认识自我、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学会放松技巧,始终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以不断适应时代发展和司法改革给检察官带来的工作压力和心理压力,更好地从事本职工作,履行检察职能。

  编辑:姚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