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仪征:参加“我为家乡种棵树 青力青为扮两园”活动
2017-03-14 15:59:00  来源:

  2017年3月11日上午,江苏省仪征市人民检察院干警参加了由我市团委组织的“我为扬州种棵树 青力青为扮两园 ”线下植树活动。


 

     扶苗入坑,我们种树可一点都不坑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夯实土壤,才能行得正,坐得直。

    浇浇水,小树苗,你要快快长大

 

  授予铭牌,净化环境,廉语示人

  可爱的“检二代”宝宝们也为绿色公益的传承做出小小的贡献,环保,从娃娃抓起!

    廉宝的自白 

  我是一棵来自检察院的廉树苗。17年生日的这天,我明白了属于自己的那份神圣使命——美好家园的守望。我将深深扎根仪征这一片土地,待自己亭亭如盖的那一天,为仪征人民送去清新的空气,为仪征城市增添一抹绿意,更为法治仪征的建设注入一份廉政之力。看着仪检的团团们远去的背影,我忽然察觉,其实不止是我是一棵树,这些可爱的检察干警们也是一棵棵的树。他们和我一样,也身负着神圣使命。当他们聚在一起,便成了打击犯罪的司法森林,净化邪恶之气,守护一方平安。

  大家一起来植树吧!

 

  编辑:姚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