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仪征:彰显检察特色 “守望正义”成仪征响亮党建品牌
2017-04-01 11:24:00  来源:江苏法制报
    近日,由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党总支精心打造的“守望正义”特色党建品牌,被该市市委命名为首批机关党建品牌。
    去年以来,该院党总支按照标识鲜明、理念创新、体系完善、成效明显要求,创建了“守望正义”党建品牌。党员干警团结和凝聚在“守望正义”党建品牌旗帜下,在各项检察工作中,当先锋、打头阵,忠诚履职,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审查起诉破坏市场经济秩序犯罪124人。该院赴2018年省园艺博览会、2021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址仪征枣林湾生态园调研,了解项目前期规划、工程进展及预防制度建立等情况,为系统预防做好准备。
    另外,仪征市检察院深化检察官、大学生村官“两官”联系、预防邮路和未检“志慧工作室”等工作;严惩职务犯罪,在公安消防、医疗卫生、工程建设等领域,立案查处贪污贿赂案件19件19人,渎职侵权案件4件4人;守护社会平安稳定,依法批捕114人,提起公诉815人;加大法律监督力度,一抗诉成功典型案例被写进省检察院工作报告;从严治检磨砺队伍,树立了新时期检察机关党员队伍良好形象。
  编辑:姚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