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仪征:检察“小课堂”传授与群众打交道“真经”
2017-05-18 09:51:00  来源:江苏法制报

   为切实提高青年干警接访素能,根据院出台的《青年干警参与群众来访接待工作实施方案》要求,2017年5月11日下午,江苏省仪征市人民检察院控申科科长凌勇做客新建成的“白沙讲坛”,以“如何做好信访接待工作”为题为我院检察“小课堂”举行专题讲座。

  主讲人凌勇结合刚刚参加的全省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业务培训班中《涉法涉诉信访受理案例探讨实训》等相关授课内容和工作实践,从接访活动的前期准备,材料接收,接访笔录,告知函,答复函,接访中常见的几种诉求及处理,接访活动后续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方面,为20余名青年干警进行了深入解读。此次检查“小课堂”讲座,市院及我院党组高度重视,市院研究室专门派出人员指导检察“小课堂”讲座,我院 检察长倪华、副检察长刘伟卫亲临“小课堂”参加听讲,政治处主任高琳主持了检察“小课堂”讲座。
  编辑:姚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