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仪征:立足岗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8 15:12:00  来源:仪征检察

  2017年11月7日下午,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倪华来到他所在的第一党支部,与普通党员一道,参加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活动,为全院干警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示范。

  活动中,该支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更强大的生命力》等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随后,倪华就近期个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畅谈感受、分享心得。 

  作为党组书记、检察长,倪华要求全院上下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将学习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重点把握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内涵和要求;行动上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检察工作,坚持学以致用,切实维护司法公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注重与自身检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对标找差,争先创优,真正使学习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仪征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丰硕成果;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检察职能,为建设美丽仪征创造良好法治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要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指南,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责任,大力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积极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姚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