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您的肩膀我的翅膀,看检察官表白
2017-06-19 09:06:00  来源:检魂网

  每个人心里都有关于爸爸的独家记忆 

  或者温情,或者心酸,或者叛逆, 

  或许还有些人不忍提起 

  关于父子情,总是有很多故事可以讲 

  一起来听听检察官们的“爸”气表白 

  政治处;阚立青

  父亲节之所以被确定为节日,我想其要义无外乎是在全社会营造感恩父亲、关心父亲、尊重父亲的浓厚氛围。我的父亲虽只是个出身卑微的农民,没能给我提供富足的生活、万般的家产,但他培养了我,让我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这便是父亲最大的“功劳”。如今,看着他日渐消瘦的身材、沧桑的脸庞、佝偻的背影,我多少有些无奈,恨岁月过于无情,恨时光流逝太快。我拿什么奉献给您我亲爱的父亲,我只想对您说:您的余生,让我多陪陪您,放缓您一天天老去的脚步。

   

  民行科:王静

  好久没给你拍过照,最近的这张已经是两年前拍的,你抱着自己的外孙女,但小家伙却一直把你往外推。她不知道,那是她妈妈黏了二十多年的怀抱。父亲节到了,祝你节日快乐,还有,爸爸,我爱你! 

   

  公诉科:雎珺 

  “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诉你:不必追。”

  时常翻出旧物,就勾起一段回忆。常想起小时候只要一有时间,父亲就带我出去旅游,走遍大半个中国。他是那个带我游览名胜古迹山川大河的父亲,也是那个带我去游乐园做过山车进鬼屋的父亲,还是那个给我扎两个小辫儿的父亲。

  成长过程中曾经有过一些不理解,很多不懂事,但是父亲永远都在那里,等着你回家。工作、成家,不再能每天见面。每次回家,看到他越来越多的白发,心里说不上的滋味。

  父亲和我都是不善言辞的人,从来不会特意表达什么。父亲节到了,在这里写下一些话,希望老帅哥健康快乐。

  大概是特别的缘份,才能在今世成为父女。

   

  反贪局:李昆 

  不养儿不知父母恩,自己成为父亲后更深有感受,爸,您辛苦了! 

   

  技术科:施元馨 

  自从老妈来仪征帮我带小孩之后,您在扬州老家就成了新时代的留守一族。您一个人在家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工作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周末时我会给老妈放假,让他回去陪您,给您整理内务的。最后,祝您身体健康,这几天在苏州玩的愉快,等龙龙放假了,再带您去海边玩。 

   

  老爸, 

  当别人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时候, 

  谢谢您让我选择了做我自己, 

  我爱您 

   

   

  编辑:姚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