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仪征市检察院召开2023年检察工作务虚会
2023-02-01 09:14:00  来源:仪征市检察院

  1月31日下午,仪征市检察院召开2023年检察工作务虚会,回顾2022年工作情况,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2年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汇报了2023年工作思路和举措。随后,班子成员就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听取各部门汇报和分管领导点评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宁认为务虚会会前准备充分,各部门汇报有重点、思考有深度,班子成员点评一针见血,给思路、出方法,通过务虚会的研讨增强了交流、提供了借鉴、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全年工作任务、重点项目、工作进度、工作举措和责任部门,明晰了2023年做什么、怎么做,为全面提升仪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指明了方向。他强调:一要咬定目标。2023年要围绕打造“专精特新”检察工作,坚持争创“五好”基层检察院和“扬州争先进、地方争一等、全省争作为、全国争影响”的总体目标不动摇,进一步激发全体检察人员争先创优的斗志。二要坚持结果导向。要在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剖析原因、补齐短板,同时在考核结果运用上以实绩论英雄,牢固树立“有为才有位”的用人理念。三要抓“开门红”。要以“开局即冲刺”的精神状态抓好“开门红”工作,全体检察人员要尽快走出“年气”和“年味”,以时不我待、敢为人先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全年工作中去。

  编辑:张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