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值岁末干警们“相聚”问计教育培训
2016-12-21 11:07:00  来源:
     2016年12月19日,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就“司法改革背景下,如何搞好检察教育培训工作”举行干警代表座谈会。该院10余名干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提高司法办案的数量、质量、效果和司法公信力等方面畅所欲言,为教育培训如何显实效建言献策。
  该院案管科副科长沈鹏飞针对“人员分类管理后如何分类培训”话题率先开讲。他作为该院司法改革的参与者,阐述了队伍专业化的必要性。紧接着预防局姚琳从“干警实施跨部门锻炼”角度谈了自己的看法,民行科干警王静从“实战性练兵要求出发开设检察讲堂”方面,提出了“专门人才讲实务”的观点,资深公诉人、该院公诉科科长丁学梅,结合自己多年的公诉工作实践,谈到了“公诉人可跨单位挂职锻炼和随机调取庭审录像点评公诉人”的设想。
  该院党组表示,将在充分吸纳干警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制定出未来的教育培训方案,务实性地开展各类培训、练兵和竞赛,为该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编辑:jcw_yzyz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