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仪征:新春上班第一天,积累“敬业福”,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02-04 09:19:00  来源:

    受访人:纪钧宝

    单位:仪征市人民检察院 

    部门:控申科 

    职务:检察官助理 

  

  时光飞逝如流水,过去的一年里有收获,有彷徨,有疲惫,有喜悦。新年伊始,我从公诉岗位转战控申岗位,陌生的岗位新的挑战,内心除了忐忑还有一份坚持,坚持以归零的心态学习新业务,不断提升自身素养,让专业知识武装自己,以便在新的岗位上更好更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仪征检察工作添砖加瓦。

    受访人:李昆  

    单位:仪征市人民检察院 

    部门:反贪局 

    职务:检察官助理

   

  不知不觉从事检察工作三年有余,记得在三年前的新年给自己许下了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再多一点进步的愿望。三年过去了,自己已是褪去了几分青涩、懵懂,多了一些成熟、稳重。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自己能够在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成为员额检察官的好参谋,同事的好帮手,新进干警的好师兄,在新的一年再多一点进步!

    受访人:王静 

    单位:仪征市人民检察院 

    部门:民行科 

    职务:检察官助理 

   

  新年上班第一天,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如,兢兢业业办案件,认真钻研强业务,踏踏实实干一年,争取来年扫到“敬业福”!

    受访人:吴云 

    单位:仪征市人民检察院 

    部门:公诉科 

    职务:副科长 

   

  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能够多读书,更新专业知识;希望自己能够成熟一些,多多磨练心境;希望办案速度更快、办案质量更高,成为案件办理系统的灭灯小达人。

    受访人:姚琳 

    单位:仪征市人民检察院 

    部门:预防局 

    职务:检察官助理 

   

  鸡年上班第一天,被仪征市委市政府表彰为机关作风建设示范岗,心里美美哒,瞬间满血复活,撸起袖子加油干,干掉那些多余的卡路里。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希望自己能够抓住“鸡”遇,更加“鸡”极向上,在预防的路上有新的收获,因为人生从来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只有踏踏实实的努力。

  编辑:姚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