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班第一天:仪征检察干警精神饱满展新颜
2018-02-23 08:32:00  来源:仪征检察

  阚立青:  

  2018年是新一轮争创之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的干警们便卯足干劲为新年度重点工作打拼。他们表示新年要有新作为,为争创尽出自己的一份力。
 
  卜艳:

  2017年已经过去。这一年里,我忙碌于无数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追逐着正义的光芒,累,但欢乐着!2018年,我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希望新的一年里,和犯罪嫌疑人谈话距离少一点,换位多一点,在法律与温情中找到正义的平衡点! 

 

  李星: 

  成功没有秘诀,贵在坚持不懈!新的一年,我想送自己一杯“一点点”奶茶:嘴甜一点点,笑多一点点,话少一点点,活多干一点,谦虚一点点,团结一点点,努力一点点,认真一点点,礼貌一点点。喝完这杯“一点点”,希望我能把这些小点点累计成大点点,最终孕育出美丽的彩虹! 

   

  纪钧宝: 

  新年伊始,我院控申科干警迅速转入工作模式,在控申接访窗口值守,认真听取来访群众诉求,向其释法说理,坚守在岗位第一线,以崭新的工作面貌,踏上新的征程。 

   

  张晶晶: 

   生活中可以没有诗歌,但是不可以没有向往诗意的格调;行进中可以没有道路,但是不可以没有前进的勇气;工作中可以没有经验,但是不可以没有学习的劲头;人生可以不闪亮,但是不可以没有追求发光的决心!所以,2018年,我依然会铆着一股劲儿,时刻准备着在检察岗位上发光发热。 

  王静: 

  1份征求意见反馈材料下午下班前要交市院、1份专项监督活动总结周末之前完稿、2件协办案件办案期限将至、2件在手案件待办……大年初七,放假模式急速切换至上班模式,我的“敬业福”可不是随随便便扫到的! 

  技术科: 

  为了保障全院干警能够正常办公办案,技术科干警第一时间到机房检查各类设备和网络是否运转正常,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 

   

   

  编辑:姚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