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仪征:举行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活动暨李孝川同志光荣退休欢送仪式
2017-10-30 15:47:00  来源:

  10月27日上午,我院举行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活动暨李孝川同志光荣退休欢送仪式,30余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倪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伟卫,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文中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两个部分,首先举行李孝川同志光荣退休欢送仪式,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伟卫对李孝川同志从军从检生涯作了简要评价,充分肯定了其对仪征检察事业所做出的贡献,送上真挚的祝福。并向李孝川同志颁发了退休证、赠送了光荣退休纪念品。在即将告别朝夕相处的同事、离开奋斗多年的工作岗位之际,李孝川同志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仪征检察工作,为仪征检察事业奉献余热。随后,刘伟卫及政治处、预防局全体人员与李孝川同志合影留念。 

  接着举行了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活动,活动中离退休干部们观看了检察宣传片《服务汽车名城的忠诚卫士》,回顾了仪征检察发展的峥嵘岁月,共话检察工作发展。随后,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伟卫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干部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向他们介绍了我院今年以来的检察工作情况。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倪华,通报了近年来我院在队伍建设和司法改革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干部们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仪征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各位离退休干部虽然离开了热爱一生、奉献一生的检察工作岗位,但是始终心系仪征检察的发展,一如既往地关心仪征检察事业,离退休干部们既是仪征检察的宝贵财富,也是全院干警学习的榜样。 

  参加活动的各位离退休干部表示,这个重阳节恰逢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我们过得很温馨、很开心,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为仪征检察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再做贡献。  

  编辑:姚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