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五大党组工作汇报
2018-02-08 09:58:00  来源:仪征信息

  2018年2月7日上午,扬州市委常委、仪征市委书记王炳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门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和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市领导朱柏兴、仲玲、邵卫、刘春华、张伟、崔学锋、施家新、马立新、雎万仁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负责同志分别作了汇报。2017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和市检察院党组认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依法履职尽责,大胆创新探索,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王炳松充分肯定了五大党组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五大党组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方向。要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工作的行动指南,把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政治判断作为想问题、办事情、作决策的根本依据,夯实履行职责的政治基础和思想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相随。二要紧扣中心大局,全力服务全市发展。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作用,大兴调查研究、求真务实之风,谋划新思路、落实新举措,展现新作为。三要聚焦主业主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认真抓好本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防止已经遏制的问题反弹回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和发扬党内民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确保党组工作在制度轨道上更好地运行;要加强对机关和系统党建工作的指导,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专业化干部队伍。

  编辑:姚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