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文关怀"暖"起来 仪征检察:小汤圆连着大家庭
2018-03-05 09:51: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作者:蔡海松、赵佳佳

  32日清晨,外面的风还带着寒意,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的食堂和往常一样已热气腾腾、暖意浓浓。今天是农历正月十五,又是我国传统的元宵佳节,本是全家人聚在一起吃汤圆庆佳节的日子,而该院的不少外地干警因回家路途遥远或家属在异地工作不能与家人团圆。为了能让干警们体会到家的味道,营造温馨祥和的仪检大家庭氛围,该院食堂的师傅们用心准备了传说中“舌尖上的仪检汤圆”供大家品尝。干警们表示,从这一个个小小的汤圆里,我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仪检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近年来,随着检察事业的发展,该院通过公开招考等方式招录了许多优秀人才,其中有不少外地干警加入到了仪检大家庭,为仪征检察注入了大量新鲜血液。该院党组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生活上关心、工作上激励、学习上鼓励、思想上教育”的人文关怀放在首要位置,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团结奋进,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群众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新时代仪征检察队伍。 

  编辑:姚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