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仪征:召开党组扩大会 学习贯彻扬州市院戴飞检察长调研指示精神
2018-04-13 16:04:00  来源:仪征检察
    2018年4月12日,江苏省仪征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集中传达学习扬州市人民检察院戴飞检察长调研视察仪征检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组书记倪华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扬州市院戴飞检察长的重要讲话,强调戴飞检察长的讲话站位高、思想深、工作指导性强,要求院领导班子和各职能部门在认真学习戴飞检察长对仪征检察工作的指示和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定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的目标不动摇,高质量、专业化引领检察工作,强化法律监督和队伍建设,努力实现仪征检察工作全面提升、全国争先,不辜负市院党组对仪征检察工作的期望和要求。倪华检察长要求从五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紧扣职能重大局,体现服务高质量;二是规范高效抓履职,体现司法高质量;三是悉心经营创品牌,体现发展高质量;四是聚焦监督求刚性,体现履职专业化;五是夯实基础重自强,体现队伍专业化。 

   

 

  

  编辑:姚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