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仪征: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暨“双先五好”争创动员大会
2018-06-04 09:21:00  来源:仪征检察

  61日下午,我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暨“双先五好”争创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勇主持,党组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动员大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伟卫传达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扬州市检察机关“双先五好”争创活动实施方案》等指示精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文中重点解读了本院《仪征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仪征市人民检察院“双先五好”争创活动实施方案》。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倪华就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暨“双先五好”争创活动进行工作部署,要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思想站位。要求全院上下要端正态度、提高站位,思想上要统一起来;要突出重点、固强补弱,行动上要重视起来;要统筹兼顾、狠抓落实,效果上要体现出来。 

  编辑:姚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