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开展系列廉政教育活动
2018-06-21 16:56:00  来源:江苏法制报  作者:李星

  “打好组合拳,仪征检察邀你‘廉政过招’!”5月份以来,仪征市检察院开展了系列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警拒腐防变能力。 

  活动期间,该院在单位内部集中组织学习交流、写学习心得、发廉政短信提醒、开展层层廉政谈话谈心活动的基础上,适时组织干警赴山东临沂,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烈士陵园、廉政图片展、廉洁优美乡村行、观看廉政电影和警示教育片,引导干警反思“腐败成本”、算好“廉洁帐”,从感观上认识和理解腐败的危害;邀请纪委、党校、院校的领导、专家、教授开设专题讲座,组织干警深入学习《准则》、《条例》、《宪法》、《监察法》,有效提高了干警从理论上明白廉政教育的重要性。 

  据悉,该院今年将廉政教育工作纳入党组议事日程,编进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课程,常念“廉政经”、常敲“警示钟”、常打“预防针”,不断拧紧廉政教育这根“发条”。下一步,还将在单位内网定期更新廉政格言、违法典型案例等内容,实现“网上学廉”,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成效。 

  编辑:姚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