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展2018年“两院”新晋升、新提拔、新录用司法人员集中廉政谈话活动
2018-10-31 17:17:00  来源:仪征检察  作者:徐成祥、孙慧

  2018年10月26日,根据“两院”党组安排,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对2018年“两院”新晋升、新提拔、新录用的22名司法人员进行了集中廉政谈话。

  此次活动共有三项议程:一是收看廉政警示电教片;二是集中廉政谈话;三是递交廉政承诺书。

  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戴家奎表示此次集中廉政谈话,是“两院”党组安排的一次廉洁司法教育,也是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更是对大家健康成长的殷切希望,目的是让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绷住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净干事不出事,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并强调四点意见,与大家共勉:一是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做到“三个始终保持”;二是要保持头脑清醒,做到“三个正确对待”;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三个积极主动”;四是要时刻廉洁自律,做到“三个自觉管住”。大家均表示感谢院党组的关心和爱护,在新的岗位上始终牢记神圣使命,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以良好的人格魅力、纯洁的党性修养、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望。

  编辑: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