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仪征:市政协莅临我院视察民行检察工作
2017-06-28 14:25: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2017年6月27日下午,江苏省仪征市政协主席邵卫、副主席吴正明、陆永进、赵永江、施伟文等政协委员20余人在仪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学锋的陪同下视察仪征市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倪华,副检察长刘伟卫,民行科科长参加活动。

  视察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视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驻铜山办检察为民服务站、宗申律师事务所两个民行工作联系点。随后参观了我院信息技术管理中心、检察文化中心、院史陈列室、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志慧工作室”。 

  第二阶段召开座谈会,首先播放了检察工作宣传片及微电影《守望》,倪华检察长介绍了我院基本职能,刘伟卫副检察长汇报了民事行政检察工作。随后,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作调研工作发言,参会政协委员就推进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邵卫表示,民行检察工作是服务经济发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做好民行检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重道远,希望检察机关提高认识,树立有为才有位观念,创设更优环境推进民行检工作更上层楼。最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学锋代表市委政法委对政协表示感谢,要求检察院始终把民行工作放在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中谋划和推进,始终把接受人大监督和支持作为推进民行检察工作的根本方法,始终把加强队伍建设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途径。 

  

  编辑:姚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