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检察院庆七一
2017-07-06 16:20: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为体现广大党员干警对党的深情,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 

  “七一”前夕, 

  我院举行系列活动, 

  庆祝党的96岁生日。 

    

  一堂党组书记、检察长党课 

   

  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以《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守规矩》为题为全省检察机关15000余名党员干警上了党课,刘检联系江苏检察工作实际,进一步阐明检察机关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讲政治,又如何讲政治。 

  扬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飞就“旗帜鲜明讲政治,恪尽职守显忠诚”主题为市院干警上党课,从四个“争做”,讲述了她的学习体会,并和大家分享了她的座右铭,“对党忠诚、对下负责、对事认真、对己严格”,两位领导的授课为我们检察机关党员干警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更加坚定地旗帜鲜明讲政治,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   

  作为基层院的党组织和党员,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真正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推进仪征检察工作向前发展,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  

  1、树立政治理想,提升政治站位 

  2、牢记使命担当,忠实履职尽责 

  3、坚定政治立场,践行为民宗旨 

  4、严守政治纪律,坚持从严治检 

 

  一次党性教育之旅 

     

     

  组织党员干警赴盐城参观新四军纪念馆,通过实物和图片感受当年新四军挺进苏北,浴血抗日的丰功伟绩,增强党员干警干事创业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一场大走访大排查 

      

  组织党员干警深入到乡村和社区,走千村访万户,与百姓零距离接触,了解他们的所期所盼,将党组织和检察机关的温暖送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一堂演讲比赛 

   

     

  组织干警参加“党在我心中”专题演讲比赛。 

    

  一次老干部党性教育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进一步加强老干部支部党员党性教育,丰富老干部晚年生活,628日上午,我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扬州史可法纪念馆、廉政文化展示馆开展党性教育。 

    

  编辑:姚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