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仪征市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6 09:46:00  来源:仪征市检察院

2月25日上午,仪征市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检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崔学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正涛、市政协副主席赵永江出席会议,仪征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梁勇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2020年度检察工作宣传片。梁勇副检察长宣读了各项表彰决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省、市级以上荣誉获得者代表上台领奖。

随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宁部署2021年工作并提出:围绕“争创全省‘五好’基层检察院”的根本目标不动摇,以“整体工作争先进、单项工作争一流”的决心,全面提升仪征检察工作品质,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坚持讲政治与抓业务的有机统一;二是强化目标引领,坚持谋发展与抓落实的有机统一;三是强化业务引领,坚持“四大检察”优质发展和均衡发展的有机统一;四是强化能力引领,坚持重自强和守底线的有机统一。

崔学锋书记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祝贺,并肯定了市检察院在服务大局、法律监督、从严治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争先进位有进步、检察工作有成绩、服务发展有担当、队伍建设有作为”,并就做好2021年检察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进一步坚持“政法姓党”不动摇。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要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工作要求;要深入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二是进一步增强服务发展的本领。法律监督职能再强化;法治营商环境更优化;服务中心要再细化。三是进一步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全力抓好教育整顿;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检察队伍。

1

2

3

4

  编辑:张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