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法检同堂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05 10:40:00  来源:仪征市检察院

12月24日,仪征市人民法院邀请仪征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翁立平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仪征市人民检察院张文中副检察长率队与会,法检两院干警同堂培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翁校长以“光辉决议指引伟大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百年奋斗的理论成果、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百年奋斗的基本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内涵丰富、逻辑严密、论述深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仪征市人民检察院坚持把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热情,奋力书写新的精彩答卷,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张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