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啦|“廉”通园博 预防在身边
2017-09-21 07:37:00  来源:江苏法制报
 

 

9月20日,万众瞩目的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主体工程正式动工!上午9点28分,开工仪式在省园会主场馆所在地举行。

仪征市人民政府市长、“两园”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朱柏兴;扬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戴前良;扬州市园林局副局长唐红军;仪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两园”建设指挥部执行副总指挥、办公室主任丁雪海;仪征市检察院检察长倪华等出席了活动,“两园”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部门以上负责人、铜山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站所负责人;参建各方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等以及扬州、仪征两级院干警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  滑动查看现场图片  >>

 

“两园”建设

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常务副主任张国民

 

 

参建

单位

 

 

参建单位

代表

 

我宣誓: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接受当地政府、行业主管部门管理和监督,严守党纪国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廉洁自律,打造廉洁工程,服从建设方和监理单位现场管理,确保项目安全、质量及进度,执行公司内部规章制度,勇于付出,奋斗拼搏,保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建设任务。

 

仪征市副市长

丁雪海

 

今天,省园艺博览会博览园的主体工程开工,标志着省园艺博览会核心区建设正式拉开帷幕,百年大计,质量为本,安全第一,希望施工单位秉承高度负责的态度紧锣密鼓、倒排工期,高水平、高效率的推进博览园主体工程建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进一步落实廉政和安全责任,加强工程管理,切实做到廉洁办园……

 

仪征市市长

朱柏兴

 

 

开工仪式结束后,组织三百余名施工人员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宣传。

 

发放宣传资料

进行工程建设领域职务犯罪风险点提醒

预防出大招闪全屏

一大波“解锁”代码请查收

掌握这些将和职务犯罪说byebye

 

 

 

随后,检园双方举行了座谈会。

 

仪征市政府副市长丁雪海具体介绍两园”项目建设情况

 

 

 

“两园”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方明介绍“两园”项目教育预防、制度预防、监督预防、内控预防等方面情况。

 

 

 

扬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戴前良对进一步做好“两园项目”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1)思想上要高度重视

(2)措施上要切合实际

(3)执行上要不打折扣

(4)效果上要“工程优质、人员廉洁”

“预”见你,

改变自己

影响他人

 

 

文字:姚    琳

图片:王    蔚

编辑:仪检宣


  编辑:姚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