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仪征:举行“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2017-06-28 08:52: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2017年6月27日上午,江苏省仪征市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在“白沙讲堂”举行“党在我心中”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各支部选送的7名参赛选手紧扣“党在我心中”这一主题,或用身边的人和事、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饱含深情地叙述着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检察故事,表达了他们对平凡岗位上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的深情赞美,对争创“全国先进”的壮志豪情。选手们激情洋溢的演讲,赢得了现场干警的阵阵掌声,展示了爱岗敬业、勇担重任、公正司法和司法为民的良好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二支部的金莹、三支部的赵佳佳、一支部的王静,分获前3名,其余4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旨在以纪念建党96周年为契机,在全院掀起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的高潮,引导广大党员干警感党之恩,不断将爱国之情转化为再创全国先进院的具体行动,为仪征检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姚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