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仪征:护航“263”出成效
2017-09-07 16:29:00  来源:江苏法制报  作者:黄强、武立松

  为高效护航“263”专项行动,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要求党员干警,尤其是侦监部门的全体干警要切实增强做好“263”专项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牢固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保障“263”专项行动取得成效。

  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自觉约束自己,筑牢思想防线。正确处理好权与责的关系。用实际行动树立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用“忠诚之心、公正之举、清廉之品”诠释和践行检察人员的神圣职责。不断提升检察业务水平。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和执法办案水平,在护航“263”专项行动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今年以来,该院在护航“263”专项行动中,积极开展“破坏环境资源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建议行政执法机关移送公安机关立案6件6人,涉及非法采矿、滥伐林木、污染环境等罪名,有效保护该市绿水青山。 

  编辑:姚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