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今天我们庄严的宣誓
2018-12-06 08:53:00  来源:仪征检察  作者:卜艳

  12月4日,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仪征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员额检察官宣誓仪式,旨在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进一步增强检察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倪华领誓下,我们面向国旗庄重的承诺。

  犹记得当年自己有幸成为员额检察官时,面对国旗也曾阵地有声的向宪法宣誓,如今重温誓词,除了满满的神圣感,更多了责任感。成为员额检察官后方知肩负的责任重大,需要时刻铭记自己的誓言,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有坚定的政治信念,要有维护公正的职业感。誓言不是口号,誓言应当铭记于心,更要付诸行动,在国旗下,在誓言中,我要努力成为无愧于党、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民的检察官。(卜艳)

  编辑: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