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仪征市检察院院召开“苏检媒智通”系统应用 培训暨任务部署会
2018-12-07 15:44:00  来源:仪征检察  作者:周荣荣、刘晖

  近日,我院组织召开 “苏检媒智通”系统应用培训,并对省、市院布置的“苏检媒智通”数据资料搜集工作进行了部署,各部门负责的干警参加了培训。

  会上,由参加省院新闻媒资库系统应用培训班的干警,传达了省院培训的相关精神和“苏检媒智通”系统操作有关内容;政治处部门负责人对需要搜集的本院基础数据、重大活动和重大案件等文字、图片、视频及相关资料的任务进行了分工,确保各类资料的全面性、完整性和及时性。并要求技术部门认真和上级部门对接,做好网络联通、终端配置等相关工作,确保后期系统能够正常安装使用。

  最后,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茂琴对“苏检媒智通”数据资料搜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相关资料的搜集工作;二是围绕省、市院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相关资料的报送工作,坚决不拖后腿;三是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行使“把关”职责,对报送的资料进行审核把关,确保报送资料的全面性和安全性。(周荣荣、刘晖)

  编辑:李星